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松下超值滑盖手机X500大跌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4:15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自九月底上市以来,松下X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行情一直非常稳定,不过在近期,X500终于大降,在原由的基础上大调400多元,目前在中复电讯,松下X500的最新报价为2560元。

北京市场松下超值滑盖手机X500大跌400元
图为:松下X500手机

  松下X500是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一款滑盖产品,精致、娇小的外观设计与当前红及一时的三星E808十分接近,在功能配备方面,松下X500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TFT材质,128*128的分辨率,屏幕分辨率虽然较低,但X500的显示效果却令人满意,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X500的屏幕也是清晰可见。

  “声色”具佳是松下产品的一贯特别,而除了出色的屏幕以外,X500的40和弦铃声也是比较出色的,即便是最大音量,也无暴音情况出现。

  X500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影音同步录象,支持白平衡调节,内设5种特拍摄特效供手机用户选择。而除此以外,X500还内置了闪光灯功能。

  其它方面,X500支持K-JAVA扩展,支持多媒体彩信,支持GPRS高速下载,内置WAP1.2.1浏览器等功能,不过可惜的是X500在数据传输方面几乎是一片空白,不支持红外,不支持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与PC实现同步。

  从X500的整体配备来看,2560元的售价仍有些偏高,但与三星E808高达4000多元的售价相比,X500却有着极为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所以喜欢滑盖产品且又囊中羞涩的女性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松下X50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