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2000元以下的PDA手机 波导E858只售176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4:10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在众多的国产机型中,波导E858是非常难得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在功能配备上,其身拥有32M的海量内存,强大的PDA功能,而在价格方面,E858在中复电讯的报价仅为1760元。而对于此等物美价廉价的产品,广大消费者又岂能错过呢。

2000元以下的PDA手机波导E858只售1760
图为:波导E858手机

  多易随E858是波导在03年第四季度面向中端用户推出的一款PDA产品,其身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内置WAP浏览器,支持手写输入、支持名片式电话管理,支持无线数据通信,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机身拥有32M的海量内存。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E858并没有采用内置数码相机功能(可外接30万像素CMOS摄像头)。

  在基本配备方面,E858的可触摸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T材质,由于分辨率高达,196*160,所以E858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清晰,过度自然。与出色的屏幕相比,E858的40和弦铃声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音质通透,音量十足,在极为嘈杂的公共场所,手机用户也决不会漏听电话。

  作为一款PDA手机产品,波导E858的功能配备虽然有待与完善,不过对于一款1500级的PDA产品来说,E858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所以在2000元以下的手机市场上,笔者强烈推荐波导E85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