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工业设计典范 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6 PCPOP-电脑时尚

  

视听墨镜

    创意闪光点:外形像一款时尚太阳镜,应该是时尚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哇,这也是手机?!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就是一款流行的墨镜。不会是Q博士专门给007设计的墨镜式手机吧?这款手机如果能生产出来,估计会成为追求超酷的年轻人的最佳选择了,但是价格肯定也不会便宜。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3)
图为:前卫的概念手机

    在墨镜的左边有一个橡胶式的东西,估计应该是耳塞式的耳机。在手机的右侧还有一个外置的金属天线,设计的倒是很全面呢!但是手机键盘呢?又是一款没有键盘的手机。不过这么先进的手机,是不是可以想到谁就能自动拨打谁的电话呢?

至酷男士表

    创意闪光点:手机屏幕为圆形,颇像一款时尚男表。

    此款手机是苹果公司的力作MOTOROLA V70升级版digitalcity。这是一款直板式的手机,颜色为金属质感的银色。从整体外形上看,有点像摩托罗拉的V70,但是却要比V70有棱角得多。手机的顶部是转轴设计,内置的摄像头就在这个转轴上。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3)
图为:前卫的概念手机

    手机屏幕为圆形,如果光看手机屏幕,您肯定会以为这是一款手表呢!

    别看这款手机比较小巧,它的键盘设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每一个按键都比较大,而且按键和按键之间的距离也非常适中。男士按起来也应该非常轻松,不容易按错键。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