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超级人气 北京市场最受关注手机TOP10(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十月最受关注TOP10 摩托罗拉 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7580元

超级人气北京市场最受关注手机TOP10(图)(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超级人气北京市场最受关注手机TOP10(图)(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热卖或关注理由:摩托罗拉A780的确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产品,这款MOTO的顶级娱乐商务智能手机自从登陆后,从创新的外型和强大的功能都无比的吸引人。A780采用独特的“双键合一”创新输入设置,结合直板机型的易用性和翻盖触摸屏幕的一般设计。虽然,价格高达7580元,不过依然深受关注。

  A780采用嵌入式Linux+Java操作系统,它拥有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并且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支持MP3播放及40和弦,WAV,AMR,WMA,AAC,RealAudio等多种声音文件格式播放。A780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8X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连续摄像,最长可达2个小时,并且该机还支持全屏取景。

  在扩展功能上,智能手机的优点就显露出来,该机支持OMA DRM 1.0,支持MMS,支持word、excel、PDF等文件的浏览,支持WAP和HTML网站浏览和预置中英文金山词霸。并且蓝牙,数据线,闪存卡等等传输方式也都一一具备。

    瑜儿点评:A780是摩托罗拉顶级的娱乐商务智能手机,功能不错,是有钱人选购的不错对象。

  十月TOP 10到此告一段落。其实,诺基亚热销的机型还有不少,象3100,3120等都卖的不错,关注度很高,但是我们TOP10篇幅有限,只能有选择性的推荐。最后,任何手机都会有自己的拥护者和抵制者,其实归根到底,因为没有一款手机不论在功能,外型,价位上是非常完美的。所以,建议大家选购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