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追求最高音乐享受--64和弦手机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CH-X61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主题介绍:最近看来,三星进军CDMA领域的诚心是有目共睹的,从它所推出的几款手机中的表现就是很好的证明,SCH-X619也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它在声音上真的没少下功夫,尤其是双产体扬声器的介入也使那些音乐发烧友为之不能自拔。

追求最高音乐享受--64和弦手机选购指南(5)
图为:三星SCH-X619手机

  择优部分:X619的声音也是采用64和弦,使用的是雅马哈的芯片,不单如此它还支持MP3的播放,而且机身为MP3音乐提供了16MB的储存空间,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X619在机身两侧的上部安置了双立体扬声器,位于手机转轴的两侧,看上去就像一对产体耳机一样挂在手机的两侧,该机的出色的声乐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真的很爽!它的铃声非常清脆,电子乐感也比较强,很有层次。机身内置了45首不同风格的铃声,可以为按键,功能提示,整点提示等操作进行设置,如果你还嫌不够的话也可以通过网络下载铃声。

  不足之处:虽然加入了双立体扬声器,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反应它的音量偏小,希望是因人而异。还是不可以震动和铃声一起使用。还有就是虽然有16M的动态存储空间,但是对于每首MP3都在2M左右来说也不是很富裕的。最后一个让人头痛的就是它的待机不太让人满意,使用起来比较费电,尤其是在使用MP3时就更加明显,所以有人称它为“电老虎”。

  综合评述:在使用以后发现三星 SCH-X619的铃声真的非常棒,音质特别的好。三星在屏幕上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X619也不例外,它配备了26万色的TFD液晶双彩屏,显示效果真的没的说,综合它的尖端配置和独特的时尚造型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该机目前售价: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