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追求最高音乐享受--64和弦手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LG 83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主题介绍:同样配备了64和弦铃声的LG 8380也是在声效方面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它的双彩屏设计和可旋转180度的CCD摄像头都使它在CDMA手机当中出尽风头,也有非常好的销量噢!

追求最高音乐享受--64和弦手机选购指南(3)
图为:LG 8380手机

  择优部分:8380是铃声效果比较优秀的一款机子,它的64和弦铃声层次感和空间感都比较好,组成和弦的乐器感相当逼真 ,而且整体音量也很大,很有效地防止了在比较吵闹的地方漏听电话所带来的不便,同时也使您在美妙的和弦旋律中得到充分的满足。LG 8380在铃声方面制作的非常细致,也很人性化,它为用户提供了5种按键声音、5种翻盖音、6种快门音、4种菜单音、10种短信提示音还有10种互动短信音以及10种彩e提示音所叠加出来的不同效果,实在是太夸张了,划分得太细致了,每一个小环节都考虑到了,光是这些你就可以设计出多种与众不同的铃声方案来,绝对不会和别人的一样。8380除了机身内置的52首和弦铃声之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音乐来丰富你的音乐库,这些铃声也可以当做闹钟的提示音。对了LG 8380还会“跳舞”呢!哈哈,当然不是真的跳了,只不过是在你设置成震动后,它会随着你的铃声来有节奏的舞动罢了,只这些就很趣了,你不妨试试看!

  不足之处:当然了,世上无完物,8380也有它不足的地方,不对与它出色的地方相比较这也算不了什么了,就是在短信的提示音这一块不能通过下载或者是自己录制来自行定义它,多多少少有一些遗憾。还有该机并不支持关机闹钟。

  综合评述:总体来看这是一部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手机,而且也是CDMA手机当中销售量很好的机子,从它的整体性能上讲,我把它推荐给时下比较时尚的商务人士,我也相信它一定会令您满意的。

  该机目前售价:3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