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商务机A768i降价3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24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自从娱乐级PDA手机E6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高端A7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上市之后,摩托罗拉的PDA级手机产品的价格就一直坚挺。不过在十一黄金周的疯狂促销结束后的一个月,旗下的PDA手机A76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I终于有所动作,现在的销售价格从原来的5880元降至5500元,降幅达到380元,还是相当不错的。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商务机A768i降价380元(图)
图为:A768I的包装很大

  A768I我们之前也有过介绍,其与A7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相同的外型设计,并没有什么新异,只是充分体现出了升级版的共同特点——换汤不换药,做为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甚至连屏幕上方的全球通LOGO都如出一辙,那么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部机器中旧瓶里装的什么新汤。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商务机A768i降价380元(图)
图为:原配赠送蓝牙耳机

  从系统方面看,虽然这款产品同样使用了Linux的全程语音操控系统,也同样为用户提供了96MB的内存空间,用户可用内存大概为55MB,和识别率很好的连笔手写系统,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改进。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商务机A768i降价380元(图)
图为:看看配件,真的很超值

  首先,为了突出其优秀的商务特征,摩托罗拉公司的设计者们毅然将电话簿从原本就很强劲的1000条扩充到了高达4000条的名片式电话本。其次是将中文双频的设计提升到了三频,这个改动也让A768I可以在世界上很多国家使用,作为一个经常出差出国的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很必要的。并且全面支持红外、蓝牙、JAVA这些高端功能。而新增的Picsel浏览器也是其亮点之一,用户使用这个浏览器可以方面的浏览Word、PowerPoint、Excel和PDF格式的的文件以及JPG、PNG等格式的图像文件,很是强大。

  摄头等部分的改进并不怎么明显,不过从这次的降价看来,摩托罗拉方面估计也是要在近期对其几款新上市高端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而A768I也是他们要进行调整的第一步。不过降价对消费者们来讲总是好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