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广州改版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3G手机大阅兵(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在3G之路上也从未放慢脚步。A830是MOTO的第一款3G手机,由西门子代工生产,而事实上A830与后者的U10在功能上是完全一致。动态存储电话簿;32和弦铃声而且支持MP3铃声。内置摄像头,支持蓝牙、红外等,不足在于屏幕仅4096色,也不支持彩信。A83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是MOTO第二款WCDMA制式3G手机,比A830多了支持GPS、MMS和MPEG4文件。而西门子在同期也推出了功能一样的U1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广州改版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3G手机大阅兵(2)
图为:摩托罗拉A830手机

  MOTO和北美电信运营商AT&T推出北美地区第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A845,该机兼容GSM/GPRS三频制式,是对于尚未普及的3G服务的补充。

    近期,MOTO又推出了一款3G利器A925,使用强大的Symbian操作系统。实现了UMTS 3G网络的支持,具有UIQ PDA功能,采用全触屏设计。A925也是MOTO继A9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之后的第二款采用UIQ界面的Symbian手机。

  C61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C313是NEC早在去年就已发布的两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目前也已经在全球部分市场销售。

广州改版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3G手机大阅兵(2)
图为:NEC C616手机

  c616采用NEC经典的内置天线折叠造型,配备2.2英寸65536色液晶主屏,内置双数码镜头(分别对应拍照和视频通话)。支持MP3、MPEG4等多种多媒体文件格式,支持MMS、JAVA和电邮功能,提供A-GPS定位功能,机身内置Memory Stick Duo插槽和USB数据线接口,支持蓝牙技术,待机时间120小时左右,可连续72分钟的视频通话。

广州改版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3G手机大阅兵(2)
图为:NEC C616手机

广州改版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3G手机大阅兵(2)
图为:NEC C313手机

  c313则是一款直板造型的3G电话,以其售价来看是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但仍提供了不俗的配置。2.0英寸65536色TFT屏幕(176×220像素),40和弦铃声,30万像素可旋转镜头。内存容量19MB,并内置Memory Stick Duo插槽,支持视频通话和录像发送功能、JAVA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