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发布新款基于四频EDGE/WiFi集成P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4:59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在CTIA 无线信息技术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四频EDGE / WiFi集成PC卡GC89。GC89集成PC卡可以满足笔记本用户随时上网的需求。GC89 PC卡有效地融合了手机与WiFi技术,将全球EDGE与WiFi技术结合在一张卡上,可同时兼容计算机用户的Windows和Macintosh操作系统。继成功推出GC82, GC83 和 GC85 PC卡后,索尼爱立信全新GC89PC卡进一步加强了索尼爱立信在EDGE PC卡研发方面的领先地位和优势。

  GC89PC卡通过EDGE, GPRS, CSD, SMS技术可在全球GSM 850, 900, 1800 和1900频段实现互联功能。对于那些那些无线局域网络覆盖的地区,如家庭、办公室、机场候机厅、咖啡厅和饭店等,GC89PC卡可实现802.11b和g的数据传输,运行速度每秒超过50兆。

  索尼爱立信公司副总裁,M2M负责人Anders Franzén表示:“对运营商、企业用户和其他移动专业人士以及更广范围的M2M市场而言,作为索尼爱立信移动计算机设备系列产品的新成员,GC89PC卡无疑进一步表明索尼爱立信在这一领域领导地位。”

  GC89PC卡与EDGE标准的第4版本兼容,可以保证专业人士在移动状态下实现大量数据传输的上传速度,类似于演讲文稿或者电子数据表等的上传速度。

  GC89PC卡安装非常简单,并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运行系统以及常见的软件应用程序,如MS Exchange, MS Outlook, Netscape, CRM, SAP, Siebel, Messenger 等兼容。

  索尼爱立信GC89PC卡是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在移动状态可以随时随地与各种设备互联,完成数据处理,比如电子邮件附件、网上浏览和数据流等操作。GC89PC卡将于2004年第四季度进行运营商检测和消费者评测,并于2005年第一季度上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