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初降两百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08 IT.COM.CN

     文/问月@森仔

    【IT世界广州报道】有人说,如今手机款式的更新速度简直快得叫人窒息,今天某品牌推出了一款所谓的新品,数月后再去“关心”一下,店员已经说停产了。更新速度的愈趋加快,也导致了产品价格的不稳定,许多的旗舰大作都难逃一月降数百的噩梦…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初降两百元(图)
图为:NEC N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近日,笔者又发现素有NEC铁价王之称的N610价格出现了动摇,这款被美名为“专为国人订制”的手写机型上市已有两个多月,且一直都有着相当不俗的市场反响,在当前几乎不存在同质竞争对手的情况下,N610这回的价格调整确实让笔者甚为不解。商家现报价为3480元!至于其情侣搭档N6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则没有出现任何的“风吹草动”,价格仍维持在3980元的高价位。不过,咱们相信,连他老婆都下水了,N620的降价还会远吗?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初降两百元(图)
图为:NEC N610手机

    N610身为经典手写机型N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后继产品,机子在功能上虽没有太大的长进,但体积上的缩水,却让N610增添了一份可爱的味道,笔者个人觉得该机子更合适女生使用(^_^)。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初降两百元(图)
图为:NEC N610手机

    N610机身采用分辨率为176×220象素的65536色TFT彩屏,配合2.0英寸的的可视面积,色彩层次丰富且细腻,即使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仍然能够得到良好的显示效果。主流的40和弦铃声音色鲜明但略带破音。内置具备4倍数码变焦与6种拍摄模式的30万象素CMOS摄象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数码照片,并且拥有拍摄辅助灯。

NEC N610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76×220)
体积尺寸
88.9×48.5×21.2mm
铃声类型
40和弦
机身重量
95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
内置摄像头
30万象素CMOS(640×480)
上市时间
2004年08月
内存容量
2.5MB
其他特色
触摸屏幕/PDA功能/Java扩展/电子词典/机存200条短信

    其他功能方面,N610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手写输入系统的辨析率仍然有待提升。欠缺蓝牙红外线等当下流行的数据传输接口,让机子与外界的数据交流总是存在着一点“隔膜”。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