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科健手机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三星科健折叠拍照手机A71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03 IT.COM.CN

     文/Raty

  【上海报道】在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下,国产厂家由于研发设计能力有限,大多采用贴牌或者并购的方式来开发手机。如TCL阿尔卡特。而今天要介绍科键的A7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更是直接把Samsung的标志贴在了,手机外屏的正上方。

  由于是Samsung的贴牌,所以它的大多数技术参数和Samsung的E318一样的。拥有当今手机主流的双彩屏设计,内屏128×160像素的TFT屏幕,由于是Samsung贴牌,我们对它的内屏显示也不有任何的怀疑。而主流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和40和旋铃声,也为科键A718征战手机市场增添了不小的砝码。

上海市场三星科健折叠拍照手机A718上市
图为:三星科健A718手机


  虽然这款手机能支持java扩展,但据反映好像暂时只能用GPRS下载java程序,不能用数据线下载。无疑为消费者增加了一批不是很有必要的开支。而且似乎没有Samsung的E318做工那么细致。

  但由于目前市场上E318只有水货,而且由于软件的汉化等问题,使得系统不是太稳定。所以对那些想尽快体验E318的用户来说。科键的A718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