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TCL美丽移动世界惊艳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8:42 新浪科技

  近日, TCL移动酝酿已久的MOBO-TCL“美丽移动世界”系列手机集体亮相高交会,即将推出的多款新品手机惊艳群芳,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记者在高交会现场看到,TCL移动展台前人头攒动,特别是气质高贵的模特展示蒙宝欧、TCL等新款手机时,参观者更是将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甚至有些参观者不得不站到对面某国外知名品牌展位上观看TCL移动手机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作为女性手机领域的翘楚,TCL移动酝酿着一场“美丽移动世界”的彩屏照相手机革命,以唯美工业设计与时尚科技的结合给消费者带来一个美丽缤纷的移动通信世界,此次高交会正是其即将推向市场的美丽手机第一次集体亮相。

  在场的TCL移动负责人介绍,美丽移动世界的手机外观上,将继续延续TCL及蒙宝欧品牌美丽、尊贵的女性风韵,并融入时尚科技和名师设计理念,凸显美丽新女性的尊贵品位和美丽文化。记者看到,此次亮相的手机精致美丽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称赞,特别是MOBO650,这款才15mm厚的超薄手机,采用巴黎经典皮草风格及OT回纹设计,皮革的奢华与OT回纹的优雅浑然一体,前来询问的人络绎不绝。

  该负责人还称,美丽移动世界的手机在品质上将更精益求精,将以国际一流的标准定义。据称,“美丽移动世界”手机的全部部品都将由世界500强及其合作厂商提供。TCL携手阿尔卡特后,通过借鉴阿尔卡特先进的品质控制流程以及国际一流的经验,加上TCL移动自身的技术积累,麾下手机的品质控制能力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记者观察到,“美丽移动世界”旗下规划的产品全部为高像素拍照手机,30像素的摄相头是基本配置,并且手机的主打功能十分突出。蒙宝欧品牌推出的四款新品中,摄像功能强大(包括30万的摄像头+四倍变焦+32M的超大FLASH存储空间+来电大头贴)的MOBO3199被称为“女性专用摄像手机”,而被誉为全球首款女性智能手机的MOBO898则采用了先进的触摸屏操作和手写输入,这无疑将将彻底解放爱发短信的“拇指一族”。

  TCL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亮相高交会的“美丽移动世界”系列手机将在近期陆续上市,消费者可以一睹“芳容”,亲身体验到美丽系列手机带来的通讯享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