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人气我最旺 八款近期火辣热门机型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5:30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V2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V220是一款针对青年朋友开发的产品,采用65536色的CSTN屏幕,128×128像素的屏幕分辨率;采用24和弦铃声,并搭配摩托罗拉引以为荣的混音功能。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4倍数字变焦的能力,有多种拍摄环境可供选择,但比较可惜的是V220并不支持短片摄录。

人气我最旺八款近期火辣热门机型购买指南(2)
图为:摩托罗拉V220手机

  支持JAVA MIDP 2.0,可下载java程序和游戏,不过机身内存只有488Kb,对一款拥有30万像素,支持MP3铃声,JavaGPRS下载的手机来说有点过于小气。V220同时表现出了强大的娱乐功能:在线聊天游戏、卡拉OK、麻将、移动QQ等多款娱乐佳作一应俱全。


阿尔卡特 OT75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阿尔卡特产品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一直为众多手机爱好者所津津乐道。OT756拥有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幕,128×160的分辨率;采用了32和弦的铃声,并支持MP3文件作为铃声。

人气我最旺八款近期火辣热门机型购买指南(2)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OT756采用的是主流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拥有8倍的数码变焦、-3到+3六级的亮度调节等实用功能,可以拍摄不限时的有声视频短片。OT756所支持发送和接收的信息类型囊括了SMS,EMS,MMS和VMS;拥有红外线接口,手机的GPRS传输速度达到了CLASS 10,支持JAVA,4508K的总内存应付一般的娱乐功能绝对绰绰有余。

诺基亚 7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在现在市场上出现的百万级别的智能拍摄手机里最引人关注的恐怕要数诺基亚7610了,它采用可视面积达2.1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拥有176×208像素的分辨率;内置了48和弦合成音铃声并可以调用MP3声音文件作为来电铃声。

人气我最旺八款近期火辣热门机型购买指南(2)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7610最大可拍摄1152×864像素的照片,提供自动调节白平衡功能,拥有最大4倍数码变焦;并提供最长10分钟的3gpp有声短片拍摄。预设的RealOne Player支持3gpp、RealMedia、Mp3、ACC、MPEG-4等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诺基亚7610全面支持SMTP、POP3、IMAP4的电子邮件,内置8MB内存,更提供了新型的RS-MMC外加存储卡的扩展空间。


飞利浦 9@9c

  飞利浦Xenium 9@9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采用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色主屏幕;32和弦铃声效果音色圆润而饱满。机身提供了最多300条短信和20条彩信储存空间,比较遗憾飞利浦Xenium 9@9C只支持红外接口功能。

人气我最旺八款近期火辣热门机型购买指南(2)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配备了级别为Class 10的GRPS连接速率的WAP 1.2.1浏览器;9@9C支持JAVA扩展并提供6016Kb的动态储存空间。作为飞利浦推出的Xenium系列最新款9@9C,其配置及功能显然是定位于中端商务机市场,其在强大的商务功能和较佳的娱乐领域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