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经典 诺基亚百万像素拍照手机663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3:46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提到66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诺基亚每款新机出来几乎都会赢等一片喝彩声。6630从外表看来和诺记的经典机型6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36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36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有些相似。

智能经典诺基亚百万像素拍照手机6630试用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智能经典诺基亚百万像素拍照手机6630试用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同样胖的可爱的身材,加上精美的外观设计实在是手机中经典中的经典。今天我们eNet手机通讯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诺记的经典机型之一6630。

  诺记的身材对于一款百万智能机来说算是小巧玲珑的,机身尺寸只有110*60*20.6毫米,重量也只有127克,毫不夸张的说6630是全球最小的支持GSM和WCDMA网络的百万像素照相机。

智能经典诺基亚百万像素拍照手机6630试用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智能经典诺基亚百万像素拍照手机6630试用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6630的机身设计不但美观而且手感也非常好。握在手里一点都感觉很舒服。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6630的外观采用了6600\3660\3650的设计精华,将三者的设计经典之处集于一身,6630的键盘采用上突式设计,手感舒适而且更容易把握。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