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最便宜的手机 摩托罗拉黑白机C115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11 IT168.com

  文/全角

  【广州行情】时下已经是彩屏手机的年代了,现在在市面上可以找到的单色屏幕手机已经不多了,各大厂商似乎都已经停止单色屏幕手机的生产了。不过有部分厂商还是走“返朴归真”的路线,当中具代表性的就末过于是NOKIA和松下了,而近日MOTO也加入该行列,推出了一款造型有点特别的单色屏幕手机。

  此次MOTO推出的单色屏幕手机型号为C11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虽然该机是低端产品,不过MOTO方面还是做足了宣传工夫,早在两周前就已经在各大专柜摆出了机版,该款C115也的确是可爱,长得圆头圆脑的,相当具有流线感。

最便宜的手机摩托罗拉黑白机C115上市(图)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由于是“返朴归真”的产品,所以该机的功能也相对简单许多。C115采用了单色蓝光背景显示屏,支持自编个性铃音、闹钟、计算器、计时器及货币换算,并内置有3款游戏,而MMSGPRS当然是不会在C115身上出现的拉。

最便宜的手机摩托罗拉黑白机C115上市(图)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在价格方面,C115也算是比较公道的,该机的上市报价仅为698元,相对来说算是处于一个十分低的水平上了,该机可爱的造型,低廉的价格,相信还是会吸引一些消费力相对较低,又或者是一些学生购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