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索尼爱立信经典直板T628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04 IT168.com

  文/全角

  【广州行情】近期索爱推出了连串的时尚精品手机,例如S700、K700、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之类的,不过相信大家对索爱印象最深莫过于是T6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与T62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两兄弟的,出色的“双面”设计,使得T628成为了时尚潮流的代表,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是不变的定律,在T618早以跌穿2000元后,T628也开始向2000元大关迈进。

广州市场索尼爱立信经典直板T628降价2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

  许久都没有什么动静的T628在此次调价之前,陆续都有相应的促销活动为其撑腰,以至该机可以保持在2480元的水平上。随着同级新品的不断推出,T628的地位也开始动摇了起来,最后还是需要降价来展现性价,最近T628就小降200元,最新报价为2280元。

  T628上市至今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T628的降幅也就只有1200元,这个数字相对其他的一些产品来说是算不上什么的,虽然现在T628内置的11万摄像头已经开始被淘汰了,但该机配置的65K色屏幕、32和弦铃声,支持JAVA扩展、蓝牙、收音……等功能,以及时尚的造型,依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就对蓝牙功能的支持来说,在2000元左右价位的机型也就只有索爱的了,所以T628还是有不小的竞争力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