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首次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59 IT168.com

  文/全角

  【广州行情】NEC的N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算是开创了折叠手机支持手写的先河,在前两个月NEC又推出了6系的后续机型N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与N6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两款产品虽然看起来与N600有很大的不同,但却同样采用了手写输入的方式,而且看起来更象一款商务用机了,而近日率先推出的N610有小幅的调价,同时也拉大了与N620之间的差价。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首次降价200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此次的调价是N610上市两个多月来的首次调价,此次调价的幅度比较小,只有200元的降幅,现在N610的最新报价为3480元,相对较男性化的N620则仍报3980元,不过相信N620在短期内也会跟随N610的步伐进行调价。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首次降价200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由于N610完全采用了手写输入,所以该机的设计也更有PDA的风味了,因此N610也拥有很大的65K色屏幕。此外,该机还配置有NEC传统的40和弦铃声,以及30万像的摄像头。

广州市场NEC手写商务机N610首次降价200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功能方面,N610除了支持一般短片拍摄、GPRSMMS、JAVA扩展之外,该机还内置有金山词霸、移动QQ等实用程序,工作娱乐两不误。另外N610提供了容量为500组名片式的电话簿、40条SMS短信存储空间,并还有2.5M的可用内存。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