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声色兼备 北京市场三星T408仅售1588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8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T408三星在03年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打产品,进入十月下旬,T408再次登陆北京市场,在盛兴购物广场,售价仅为1588元。当然作为三星的中端产品,T408已经是非常难得了,所以此款商品的消费者不妨到盛兴购物广场去走走、转转。

  在三星众多的中端产品中,T408的性能表现还算中规中矩,而下面笔者就来介绍一下这款三星早期的主打机型。

声色兼备北京市场三星T408仅售1588元(图)
图为:三星T408手机

  T408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款T系列产品,在功能配备上,T408采用了双屏设计,65536色的1、7寸内屏虽提供了144*128的分辨率,但由于T408采用了顶级的TFT材质,所以其显示效果非常之细腻,与三星顶级产品相比,也是毫不逊色。

  正所谓“声色”一体,与顶级的屏幕相比,T408的铃声表现也非常出色,音质圆润饱满,具有很强的穿透力,除机身内置了数十首铃声外,T408还可以上网下载,而不可不提的是,T408还支持真人铃声。

  在目前的低端市场上,T408的“声色”表现是无与伦比,不过在其他方面,T408就相对的薄弱一些,首先在娱乐功能上,T408不支持K-JAVA扩展,手机用户只能享用极为落伍的3款游戏,其次是在数据传输方面,T408既不支持红外也不支持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与PC连接。

  论整体的功能配备,T408虽然比同价位的各款产品略逊一筹,但论“声色”表现,T408绝对是首屈一指,所以注重声色的低端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三星T408这款好“机”啊。

  地址:盛兴购物广场 电话:67115565-808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