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优惠以外的优惠 多普达小巧智能565仅售308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5 IT.COM.CN

    文/问月@Joy

   【广州报道】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积分优惠购机活动又强势袭来喇!似乎每逢年末都势必会成为中国移动与广大终端客户的一个盛大节日,打着“一元购机”的旗号,该活动今年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

优惠以外的优惠多普达小巧智能565仅售3080
图为:多普达5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及其附件

    但毕竟参与活动是需要条件的,优惠机型也是有限的,闻说目前市内各大移动营业厅的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索尼爱立信K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等多款大热产品均被“抢光”了。如果你自问对中国移动的话费不大感冒,又或者由于动作迟缓而换不到心仪的机子,那可不妨对一众手机商家最近的市场举动多加留神咯。说不定会找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优惠以外的优惠多普达小巧智能565仅售3080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多普达565,一款近期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崛起的新锐,目前在各大专卖柜摆出的售价为4280元。但今早笔者收到网友报料,称某商家竟然报出了31XX元的超低价!其后笔者立即联系上有关商家。据悉,该批新到货的多普达565原来正是中国移动今年积分优惠购机活动中的促销机型,全简体中文操作与输入系统,原装标准配置为一电(1050mAh)、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附光盘)、一皮套。而且相关商家最后还承诺,如果各位网友在购机时能够提及IT.com.cn(IT世界网),将可以3080元的超低价拿565回家,还加送KATA屏幕保护贴和专业屏幕擦!

优惠以外的优惠多普达小巧智能565仅售3080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被誉为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的多普达565自月前轰动登陆广州市场后,便一直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狂热追捧。其实从初代“英雄手机”686开始,多普达就在国内凝聚了一定的铁杆FANS!奈何该系列产品的身型体积实在过于硕大,并没有满足广大消费者挑剔的审美眼光。

多普达565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76×220)
体积尺寸
107.5×46.2×17mm
铃声类型
40和弦(WMA/MP3)
机身重量
100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蓝牙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VGA(640×480)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可用内存
约30MB
其他特色
Smartphone2003操作系统/支持MiniSD卡/PDA功能/Java扩展/内置MP3

    故此,565的出现可以说是多普达手机的一个转折点,从夸张到实用,从累赘到精简,再搭配上微软的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2003智能操作系统作后盾,该机子的发展前景绝对不容忽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