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双剑合璧 NEC情侣手机N100/N109上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5 IT.COM.CN

     文/Robin

  【IT世界上海站报道】NEC的经典手机N8已经宣告停产,在中价位正好空虚之际,NEC又推出了一对情侣手机——N1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N10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双剑合璧NEC情侣手机N100/N109上海上市
图为:NEC N100/N109手机


  这两款机型,一改NEC走的折叠机型的路线,采用了直板机的设计。N100走的是女性化的路线,外观有点像Nokia的7610,颜色有珍珠白和浅粉色两款,体积为102×45.3×15.9mm,重77克。而N109走的是男性化的路线,颜色有爱琴蓝、玄武黑和冰岛银,体积为102.3×45.2×15mm,重73克。
双剑合璧NEC情侣手机N100/N109上海上市
图为:NEC N109手机
 

双剑合璧NEC情侣手机N100/N109上海上市
图为:NEC N100手机

    除了外观的区别之外,其他方面N100和N109基本相同。支持GSM/GPRS;900/1800MHz,GPRS支持class 10。屏幕是1.8英寸65536色的STN,128×160像素,中文7行显示。支持40和弦铃声,可存储短信200条,通讯录500条,并且支持手机与sim卡的打包复制和删除功能。这两款手机还具有来电防火墙功能,可存储10个不受欢迎联系人的号码,通过防火墙内的白名单,您可存储20个您需要联络的号码,并在白名单启动时,只接听白名单联系人的来电。内置5个游戏,搬运工、打地鼠、俄罗斯方块,华容道和点灯。两款机器配备了2.5M的内存,支持JAVA1.0。还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连拍以及多环境拍摄模式,支持照片编辑,可拍出韵味无限的黑白照,支持短片拍摄,支持最大分辨率640×480象素,支持3倍数码变焦,自带自拍镜和闪光灯。除了这些两款机子都内置了金山词霸,为学习英语的朋友提供了方便。

  本人认为这两款机型价格还是偏高,没有跟NEC的中端机型拉开差距。现在N100价格大概在1880元左右,大家可以去徐家汇美罗城二楼看看。至于N109现在上海是永乐包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永乐看看,也是1880元的价格。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