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诺基亚折叠拍照7200再降2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22 中关村在线

    文/Asj

    诺基亚72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论,其实每作出一种创新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而对于手机的外型来说,个人喜好有很大的差距,所以也无所谓好看不好看,你自己有选择的权利。该机的上市价格是4180元,相对于其配置,这个价格着实是有一点高。在三个月后该机的价格就整整降了1000元,售价3180元。后来又经过几次较大幅度的降价,今日在519shop,该机的价格又降200元,现价仅售2580元。

    一直坚持直板路线的诺基亚设计折叠机同样与众不同,方方正正的外形在众多的折叠手机中独树一帜,而各种颜色的可更换外壳更多了一份自由。该机的尺寸是86×50×26毫米,而重量为115克,在如今的手机里来说是很重的了。


北京市场诺基亚折叠拍照7200再降200元(图)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该机外屏并没有使用彩色屏幕,而是单色屏,虽然不及彩色外屏炫丽,但是同样可以显示时间、电量等基本信息,同时还可以显示动画和图片屏保,而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比彩色屏幕省电。7200的内屏则是65536色的TFT屏幕,也许从此机开始诺基亚的中端机将彻底告别4096色的STN屏幕,128*128像素的分辨率是目前比较普通的标准,但是对于一款折叠手机来说,该机的屏幕尺寸却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很多直板手机的屏幕都可以做到128*160的分辨率了。该机的操作系统采用的是Series 40系统,这个系统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

    电话簿方面有500条的存储容量,每条可存储5个号码和5条文字信息,这样的容量即使对于商务人士来讲也是足够的了。而短信息方面快捷的输入法一直是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所津津乐道的。而铃声却是该机不得不说的一个让人难过的地方,仍然是16和弦,而效果当然也不能和32或40和弦的铃声同日而语了。好在还支持MIDI格式的铃声,也算是给了我们一点安慰。

    该机配备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还比较不错,可以拍摄最高640x480分辨率的照片,光线良好的情况下效果比较不错,而在光线昏暗的夜间,它的夜间模式同样有不俗的表现。而丰富的后期处理功能又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可以为自己拍摄的照片插入文字、相框和剪切画,是不是更有趣呢。而红外接口和对JAVA的支持则保证了良好的扩展性,4.5M的存储空间可以让我们放下足够多的JAVA游戏和铃声图片。
ZOL手机频道指定经销商
名称
北京摩托罗拉大客户服务中心
网址
电话
010-51922668---663至668
传真
010-5192264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室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