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体操王子 五款旋动翻转超炫屏幕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49 IT.COM.CN

  

     文/LISA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第一款经典旋转屏幕手机摩托罗拉-V7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自一上市就令众多直板和折叠手机黯然失我,独特的旋转屏幕设计是一大卖点,使其身价稳居高价机之首,可以说是高贵的象征。但经过彩屏手机的洗礼,单色屏幕的V70已不再高贵了,但彩屏手机中有几款旋转屏幕设计的手机,那你就请看我们IT.com.cn手机频道为你推荐几款旋转彩色屏幕的手机吧。

  摩托罗拉-A89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它是一款基于CDMA网络的手机,采用金属材质光面烤漆的外壳,显得光彩夺目,加旋转机身造型设计,处处散发出高贵时尚的气息。但45×100×23.4mm的三围尺寸和120克的机重,让人实在不能忘记这款“重量级”的机型。说旋转屏幕是它的一大卖点,更不如说双摄像头更是它的一大亮点,屏幕前后各内置了31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拥有26万色TFT彩色屏幕和64和弦的高档铃声,谁不心动呢?

体操王子五款旋动翻转超炫屏幕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A890手机

  索尼爱立信-S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作为索尼爱立信近期推出的一款时代高科技的旗舰级代表作,其实力当然不能让人小看。320×240像素的超大分辨率,屏幕为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40和弦的优美铃声,加上内置了一个高达130万像素的CCD材质的摄像头,其魅力远远盖过了索尼爱立信的其它型号的手机,让人切身体会到了索尼爱立信旗舰级时尚产品的魅力。

体操王子五款旋动翻转超炫屏幕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

  摩托罗拉-V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在CDMA手机领域再度率先推出了旋转手机A890。当然,摩托罗拉并不会抛弃GSM这个庞大的手机市场,而V80正是摩托罗拉面向GSM网络的重头戏。以型号上看V80是其经典机型V70的升级版,其设计灵感源自于V70的彩屏手机V80,但其它方面可是完全不同的。机身以酷酷的黑搭配了银色的圆环,银色的圆环有着金属的质感,简单的搭配显示出了其高贵品质。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的65536色的TFT屏幕,其显示效果相当的不错,配合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时尚潮流尽在你手上。

体操王子五款旋动翻转超炫屏幕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