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六款2000元以内30万像素直板拍照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LG G2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在成功拿到GSM牌照后,LG于去年下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折叠手机,定位都偏向高端,而对应于年轻时尚族群和中低端用户的产品却并不多见,但LG近期在国内推出全新的G210手机,目标直指年轻的大众消费群体。

六款2000元以内30万像素直板拍照手机导购(2)

  LG G210的1.8英寸65536色TFT彩色屏幕屏幕拥有128×160像素分辨率;40和弦铃声支持mid、dgp、mmf铃声格式。内置33万像素VGA的摄像头并配备了自拍镜,拥有4倍数字变焦,5段光源控制,10秒自拍设置,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还具有九连拍功能片。

  LG G210支持多媒体彩信(MMS2.0),支持数据线接口、Java MIDP 2.0,内置的WAP2.0浏览器进行高速GPRS上网浏览或者下载。语音备忘录其实就相当于录音机的功能,我们一共可以录制9段,每段20秒的语音片段。

摩托罗拉 E3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在中高端产品诺基亚7250和索爱T6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夹击下,设计前卫E635充当了MOTO的乱世豪雄在激烈的竞争的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为老大哥争得了中端一席之地。E365线条感观别具特色,颇有未来战士的风格。

六款2000元以内30万像素直板拍照手机导购(2)

  E365拥有65536色的TFT屏幕,屏幕面积达到了38×28.5mm,分辨率为128×160像素;16和弦铃声的声音效果不错。使用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其拍摄分辨率可达到640×480像素,而且E365支持多种夜拍,高、中、低三种不同的分辨率设定也可以满足我们在不同时刻的需要。

  支持MMS彩信功能,同时E365也内置了移动QQ的功能,但E365不支持流行的K-Java和红外线。现在相对低廉的价格配合强大的性能参数,使得E365性价比相当出众。对于消费者来说,E365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优秀的声色效果,不失为近期购机的上乘之选。

迪比特 6588c

  在开春时节,伴随着其代言人郑秀文的媒体宣传,迪比特推出了多款手机,而6588c的轻巧外观和内置摄像头成为其中较受瞩目的一款。6588c伴随着干练的银色装饰线的勾勒,使得整部机器在轻巧之余又蕴含几分内敛。

六款2000元以内30万像素直板拍照手机导购(2)

  6588c拥有65536色的STN彩色屏幕,整屏能显示七行文字,每行8个汉字;内置23首40和弦的铃声,铃声层次分明。内置的CMOS数码相机为30万像素拍摄效果包括:正常效果、曝光过渡、底片效果、黑白效果、怀旧效果、浮雕效果、轮廓效果;还拥有白天、夜间、室内黄光等拍摄模式。

  内置的JAVA游戏可以通过GPRS随时下载,但红外线、数据传送这类的功能就没有了。6588c为迪比特04年的首推产品,的确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65536色彩屏、40和弦、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这些诱人的主要参数都很具有卖点,相信它是你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