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打造低价极限 广州市场松下A101初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1:26 IT.COM.CN

     文/问月@森仔

    【广州报道】有人说,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踏进了一个完全由彩屏和弦主宰的时代。什么256、4096、65536、262000,还有16、32、40、64…一大堆弄得我们头晕眼花的参数数字正充斥着整个手机市场。不过凡事总有两面的,有人喜欢追逐“天文数字”,同样也会有人崇尚简单自然。松下的可爱“喵喵机”A10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便是这样一款产品!

打造低价极限广州市场松下A101初降百元
图为:松下A101手机

    诺基亚单色系列机型的恐怖耐力相信大家也见识过不少,在65536色彩屏机跌破千元早已见怪不怪的今天,它的2300竟然还可以报上九百元,且人气依然。而松下却与之踏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上市仅一个月的A101今天就爆出了初次调价的消息,一降便是整整一百元。商家现报价为780元!对于这款零售价格不上四位数的低端机型来说,此举理应可称作为“疯狂暴降”了吧!

打造低价极限广州市场松下A101初降百元
图为:松下A101手机

    剔除了GD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那浓重的女人味,可把A101简单看作为她的年轻活力版。80×44×19mm的三围尺寸承袭了松下MINI系列的小巧身段,而且A101外壳的仿橡胶材质手感十分良好,不容易滑手,男生女生拿在手上都不会有别扭的感觉。

打造低价极限广州市场松下A101初降百元 打造低价极限广州市场松下A101初降百元
图为:松下A101手机

    机背设计同样是如此的“简约”。看久了,你会发现这机子散发着富西门子特色的“三防”味道。(提醒!千万别情不自禁地把它扔到水里去了=_=)

松下A101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单色(蓝色背光)
体积尺寸
80×44×19mm
铃声类型
16和弦
机身重量
69g
信息支持
SMS/EMS
数据接口
内置摄像头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话机通讯录
共250条
其他特色
MIDI机身设计/机存100条短信

    最后在功能配置方面,笔者也不想再多花笔墨了(其实是由于没什么好说…),A101配备了带蓝色背光灯的单色屏幕与16和弦铃声,机身提供了100条短信息储存空间,基本上就这样子。坚持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的朋友,买它准不会叫你失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