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西门子CXV65上市 旧机型集体降价让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文/001pc

  国庆节过后,西门子推出新机的攻势一浪接一浪,继推出百万像素机型S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三防机型M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后,西门子又推出一款中高端机型CXV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款新上市的机型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惊喜,功能方面基本跟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一样,只不过是键盘改用了类似蝴蝶式的设计。

西门子CXV65上市旧机型集体降价让市场
图为:西门子CXV65手机

  另外,机身背后也多了一个自拍镜,目前这款机型的售价为2680元,配置相当齐全,二电二充加数据线以及彩壳。跟CX65的售价相比,CXV65要高出200元,加多200元换一个新型键盘和添加一个自拍镜,值不值得,就见人见智了。

  上市以来就一直热卖的机型C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售价相当稳定,目前报1499元。这款外观跟CX65颇为相似C65,由于定位在中低市场,所以其屏幕参数只是采用65536色CSTN屏幕,不过其显示效果还是令人满意,拥有1000条通讯录是该机的一个小卖点。

西门子CXV65上市旧机型集体降价让市场
图为:西门子C65手机

  扩展功能也较为齐全,红外线接口和JAVA功能都一一具备,内置10万象素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中低端的C65内置了10M的动态内存,在同价机型当中,实在是相当“大方”。平时喜欢下载铃声、图片和拍摄的朋友,这款大容量内存机型相信能满足你的需求。

  低端方面,C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目前的售价仍然是维持1120元,尽管这款机型拥有的卖点并不多,就只有65536色屏幕和40和弦铃声,但现在购机就赠送摄像头,在这个价位当中,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M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只售880元,这款拥有时尚外观设计的机型,除了拥有4096色屏幕,还拥有JAVA功能,大大增加其娱乐功能,喜欢低端娱乐机型的朋友,M5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西门子CXV65上市旧机型集体降价让市场
图为:西门子CL55手机

  跑车机型CF62(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近期的售价都没有波动,还是1290元,虽然这款机型在功能并没有什么卖点,不过其外观设计和出色的闪灯效果,相信还是能够吸引到年轻用户群的青睐。

  昔日的机王SX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自从降到2980元后,就成为这个价位的杀手,毕竟,不到3000元,就可以拥有一部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机型,性价比实在是非常高。

西门子CXV65上市旧机型集体降价让市场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另外,这款机型还支持MMC内存扩展,令其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得以全面发挥。打算购买“便宜”多媒体机型的朋友,SX1就非常值得考虑。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