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2日手机行情:SL55只要1千多 V998再露头(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提到滑盖机,就不能不说到西门子的这款S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在当时绝对是最受女性追捧的手机之一,圆润的造型,滑动的舒爽,不俗的性能,给大家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尽管许多品牌推出了不少类似的滑盖机,可是基本不是SL55的对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更新的滑盖机一批批面世,最近的三星E808就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轻灵柔美更有一番韵味,就像女人,SL55有着西方女性的大方、不拘小节的美,而E808就是东方温柔可爱的美,但要是从性能上来说,SL55就落后多了,不过价格的大幅下调,使得最近SL55的性价比变得非常突出,与E808接近5000元的售价来说,SL55只要1千多的售价同样具备相当的杀伤力哦。

22日手机行情:SL55只要1千多V998再露头(4)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22日手机行情:SL55只要1千多V998再露头(4)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22日手机行情:SL55只要1千多V998再露头(4)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西门子SL55秉承了欧洲著名设计团队的设计灵感,被认为是手机唯美设计思想的代表作。流畅的滑盖式设计,宝石般精致的键盘,轻盈小巧的体积,炫目的大彩屏,加上彩信、三频、和弦铃声和多种精彩内置游戏等当前所有最先进的功能,是当前手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美学作品。对注重个人风格、追求生活品位的时尚人士来说,西门子SL55堪称具有经典品味的“代言品”。

  西门子SL55拥有流线型的外观,向上滑盖式设计别致新颖,只需用拇指轻轻一推,向上滑开的滑盖下便展现出一排排剔透可人的精致按键,整个重心平衡舒适,单手操作从容不迫。特有的四方巡航键突破了传统设计模式,在关机时仍能激活手机内的多种应用功能。西门子SL55仅重79克,体积63立方厘米,相当于一个名片夹的大小,同时备有端庄活泼的酣红和深沉硬朗的醇褐色,高贵典雅大气。

  西门子SL55的体积为81.6×44.5×21.9mm,重量只有79克;颜色为酣红、醇褐;SL55使用钢琴黑的主色和亮银框架配搭,外面是银灰色,围绕屏幕和主键、方向键的银色框架,给人一种相当高贵华丽的感觉。81.6×44.5×21.9mm的三围使SL55显得娇小玲珑。
西门子SL55的4096色STN彩色屏幕有些降低了它的综合性能,可以显示6行中文或7行英文,铃声是16和弦。电话簿的容量还比较令人满意,可存储500条×15项,包括3个电话、2个传真、两个邮件地址、网址、公司、地址及联络人的生日等。支持20条语音拨号指令,最多可存储100条短信,待机时间为200小时左右。

  令人惊奇的是,这样一部经典滑盖手机去年上市的时候可要3800多,如今买到“她”只需要1350元!!!如果一直对这部4096彩屏16和弦经典滑盖机感兴趣,如此低的价格可以考虑出手了。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