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手机667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14 IT.COM.CN

     文/问月@水化贝

    【广州报道】由于36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键盘设计的标新立异,带来了并不理想的实际操作效果,于是改良版本36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便诞生了…其实在诺基亚的产品线中,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类似的事例。有人喜欢张扬个性,有人喜欢简单实用,完善的产品架构的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称心的选择。

广州市场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手机667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7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7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是一款诺基亚的划时代产物,无论是那颗恰好一百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还是与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完美结合,它的出现已经对全球手机产业构成了深远的影响。另外,该机子呈树叶状的外观造型本来也是诺基亚设计师们的精心创作,但用户对于这一“突破”却毁誉参半,问题又是出在键盘的布局上,时尚新潮的设计并没有为7610带来良好的口碑。

广州市场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手机667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

    面对一大片强烈的市场呼声,诺基亚早前也终于“忍不住”发布了7610的正统改良机型——6670!更没想到事隔数周,笔者就接到了该机子悄然到货海印市场的劲爆消息(不禁感叹诺基亚的办事效率之高-_-b)。目前商家目前所开卖的6670为欧洲版本机型,英文操作与输入系统,最新报价4880元!比较现时的7610要贵上了八百多块,相信全中文版本的6670不久将会陆续进驻海印卖场。

广州市场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手机667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

    不出所料,6670果然是第一时间把7610那管看不管用的键盘设计来了个翻天覆地的大改造!放弃原有的标新立异,6670带给我们的则是相当“规范”的整体布局。简洁明快的机身线条并没有一丝的花巧,操作手感更是明显胜于其师兄7610。

诺基亚6670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76×208)
体积尺寸
109.6×53×20.92mm
铃声类型
机身重量
118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蓝牙
内置摄像头
100万像素CMOS(1152×864)
上市时间
2004年10月
内存容量
8MB
其他特色
Symbian系统/支持Rs-mmc卡/Java扩展/内置MP3/视频播放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笔者则不想多花笔墨了。对于7610这款诺基亚的百万像素万人迷,想必各位网友比笔者有着更深的了解。简单来说,6670其实就是7610的一个换壳版本…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