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白领至爱 广州市场三星行货E708降至3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37 IT.COM.CN

    文/问月@水化贝

   【广州报道】凭借高贵典雅的外观造型与声色俱全的功能配置,三星系列手机素来都是众多上班一族的至爱。某些人气机型不但价格居高不下,更不时被厂商一炒再炒,什么纪念版的、限定版的不断涌现,企图榨尽产品的所有价值,E708便是这样一款机型…

白领至爱广州市场三星行货E708降至3080元
图为:三星SGH-E7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经过国庆长假那场激烈的商战后,E708在市场上的零售价格虽然有所下跌(专卖店现报3880元),但给人的总体感觉还是不尽畅快。正当笔者在总结各款机型的节后市场变动时,某商家日前竟爆出了三星行货E708只需31XX块的火辣消息,笔者马上对信息作出了相关的咨询。

白领至爱广州市场三星行货E708降至3080元
图为:三星SGH-E708手机

    各位网友只需要向商家提及IT.com.cn(IT世界网)便可以3080元的优惠价格购得国内原装行货的E708,标准配置两电、两充、一耳机、一数据线(附光盘)。值得一提的是,该优惠活动目前只限于蓝色版本E708的销售,如果对其他颜色版本的E708感兴趣,也可以顺道咨询一下商家哟!

白领至爱广州市场三星行货E708降至3080元
图为:三星SGH-E708手机及其附件

    E708的外观采用了三星系列产品中较为少见的内置天线折叠架构,机身造工精细,手感良好。外屏配备的256色OLED彩屏不仅非常炫目,而且拍照时还可以担当取景器的角色。

三星E708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
主屏参数
65536色TFT(128×160)
体积尺寸
90×45×23mm
外屏参数
256色OLED(96×64)
机身重量
88g
铃声类型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
信息支持
SMS/EMS/MMS
上市时间
2003年11月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CMOS(640×480)
其他特色
9MB内存容量/Java扩展/机存200条短信

    翻盖后,机器内部也是一袭主流的功能配置,不论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主屏幕,还是采用了YAMAHA芯片的40和弦铃声,同样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机身更提供了多达共1000条话机通讯录与200条短信息的储存空间。至于内置摄像头方面,E708则引用了30万像素的CMOS镜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