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将魔盒进行到底 上海NEC女性手机N916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32 IT.COM.CN

     文/Robin

  【上海报道】NEC作为日本的电器生产商,手机方面也颇有建树。前段时间推出的魔盒N9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受到了女性玩家的追捧,独特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最新上市的时候有个朋友挂在脖子上,还误被别人认为是神经病,脖子上挂着一面镜子。这次NEC誓将魔盒进行到底,N91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最近终于在上海正式上市了。

将魔盒进行到底上海NEC女性手机N916到货
图为:NEC N916手机

  N916作为N910的后续版本,取消了N910的镜面,并且一改N910的清汤挂面,走高贵路线。外形有点使人想到三星的T508,有一种贵妇人的感觉。N916体积为595322.5mm,重76克。外屏是256色OLED彩色屏幕,9664像素,能够显示小动画。内屏是65535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色彩相当饱满。N916没有跟N910一样采用64和弦,而是采用了40和弦,从独立扬声器里发出来的声音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另外N916还支持WAP2.0,GPRS上网和MMS彩信。可惜的是作为女性手机她并没有配备蓝牙红外和kjava功能,不免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将魔盒进行到底上海NEC女性手机N916到货
图为:NEC N916手机

  N916有300组电话本,可以以名片式进行管理。还有140条的短信储存空间(收件箱100条、发件箱30条和草稿箱10条)。N916除了提供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间、秒表、货币等常用功能,还继承了N910的“制定计划”,除了可对日程表、任务、备忘录设置外,还可设置周年纪念和自动开关机时间。真的非常实用和贴心。N916内置了推箱子和21点两款经典游戏,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其他新的游戏。

将魔盒进行到底上海NEC女性手机N916到货
图为:NEC N916手机

  N916还内置了30万象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9画面连拍、5种环境拍摄模式,最高可拍摄分辨率达640×480像素的相片。另外支持多段15秒短片拍摄,分辨率支持分辨率为9664、160120、176144。

  这次上市的有红色和银色两款。配置是一电一充一耳机,价格在298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美罗城二楼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