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杭州市场国产百万像素手机数源V1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32 IT.COM.CN
【杭州站报道】
杭州市场国产百万像素手机数源V130上市
图为:数源V130手机

    小编拿到的这款是蓝色的型号,烤瓷的表面让人眼前一亮,84.3×42.5×22.2mm的外型,使得机身握在手里显得十分修长。正面的摄像头、闪光灯和外屏的四周为光亮的金属色,手机的外屏的镜面设计也十分的新颖,在没有显示的时候可以映出人的图象,就象镜子一样,即有个性又显得很实用,在自拍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外屏里看到想要拍的图象。

    手机的按键采用的是较为平整的大按键设计,按键距离适中,并有微微突起,使的用户使用起来很舒适。在键盘区的上方是手机的功能键,深灰色的发送键和拒绝键加上金属色的OK键增加了键盘的美观度。对于短信一族成为潮流的今天,数源V130的键盘还是比较符合用户要求的。

杭州市场国产百万像素手机数源V130上市
图为:数源V130手机

    手机的背面也全部为蓝色,上面有大大SOYEA的LOGO,在手机的右上角是扬声器的位置,在手机的左侧有一大一小两个按键,大键在操作时可以快速的调节音量,在自拍的时候还可以起到变焦的作用。小键可以快速启动摄像功能。 
    
    数源V130采用的是双彩屏设计,内屏为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0×160像素,虽然分辨率不是很高,但整体显示效果依然相当出色,画面的显示清晰明亮,对各种颜色均有着十分好的还原效果,给人一个不错的视觉享受,外屏就稍微逊色一些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96×96像素,但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V130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1280 ×960像素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提供了 3 种不同的分辨率供用户选择,它们分别是640*480、128*128。还提供了5种的拍照模式,不同模式的调节搭配可以获得不同的拍摄效果。V130支持相框拍摄,内置的趣味相框足以满足一般的日常生活应用,使手机的拍摄趣味大增。

    照相机还可以调节色彩、质量、亮度、闪光灯。亮度分为五级,质量分为高、中、低三等,如果光线不够的话,还可以用闪光灯来辅助拍摄。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设置,对于百万像素的数源V130来说,设置的好的话,拍摄一张效果很好的相片不是一件难事。

杭州市场国产百万像素手机数源V130上市
图为:数源V130手机

    V130还可以摄像,可惜时间只有60秒,不是能录很多东西,这样小的内存对于有这样高像素摄像头的V130来说,多少有点美中不足,令人有点遗憾。
 
    功能方面 ,V130的WAP浏览器为WAP1.2.1浏览器,通过WAP 网络浏览器可以高速的访问 WAP网络,随心所欲的浏览相关的资讯,充分的体会网上高速冲浪的感觉。还支持Java扩展, 支持OTA下载,内置Java游戏,分别是三国、泡泡龙。游戏的可玩性及耐玩程度相当高,配合上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及音效,是在休闲及娱乐的过程中的绝佳游戏。

杭州市场国产百万像素手机数源V130上市
图为:数源V130手机

    在工具方面,V130齐聚了众多常用的工具于一身,多媒体文件夹、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间、备忘录、日程表、日历等多种常用工具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多媒体文件夹里存放着像册、电影胶卷和下载的文件,查看起来非常方便,日历功能更贴心的有着农历的转换。备忘录可以帮助你记住容易忘记的事情,不至于错过了重要的事情,闹钟则可以提醒你注意时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