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DC随身携带--热门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TCL e767

  e767采用了26万色的TFD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可以显示中文18行。e767使用的软件是TCL自己开发的镶嵌式系统,不象ppc、palm、symbian等系统具有开放性和兼容性,但使用了类似windows风格的菜单。支持3D动画的屏保程序为e767的一个强大卖点,支持图片文件格式为JPEG、BMP、GIF等格式。e767并没有单独显示的真正外屏,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具有放大功能的透镜,但是在待机的情况下,可以无需翻盖即可查看到时间等信息。

  e767的内置摄像头有30万象素和130万象素两种版本,3980元的着款就是30万象素的,130万象素的版本估计很快就会上市。摄像头的位置是在转轴背面,摄像头、自拍镜、闪光灯一字形排开,摄像头采用的是美能达的整套器件,可提供最长30分钟的动态拍摄,而且还支持高达5000张的动感连拍,支持自拍、连拍、摄像功能,可以摄像10分钟以上,图像尺寸640*480,色彩深度:1677万色(24位) 。

DC随身携带--热门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导购(3)
图为:TCL e767手机

  功能方面,e767使用40 和弦铃声单元,支持支持卡拉OK功能;机体提供32M内存,官方公布的机身存储的短信大小容量为前所未有惊人的10000条,不过面对这么多的信息,e767并没有提供很好的管理程序,使得信息存储略显杂乱; e767的电话本提供了SIM卡、个人类、商务类三大分类,忽略SIM卡的存储容量,手机电话本的存储容量也达到了最高的10000组,每一组下可以存储手机、办公电话、住宅电话、E-MAIL、传真、传呼等六项号码记录,电话簿可分为50个群组进行管理;e767采用了双cpu的,频率为66mhz,用户在打电话的同时可以进行其他操作,丝毫不影响通话质量,特别要注意的是e767的软件没有兼容性,不能自行安装软件,扩展性欠佳;可以接受E-MAIL 类型pop3,支持附件(接收120K;发送最多3个(每个不超过100K);另外,e767没有红外线接口和昂贵的蓝牙,连支持JAVA的版本都很低,这也是它能卖到4000元以下的主要原因。

  编辑点评

  不足4000元的智能百万像素手机实在是少见,这足可以体现国产手机的价格优势,目前e767的价格为37**左右。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