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无敌速降 索尼爱立信K700C北京将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文/Asj

    上市已三月有余的索尼爱立信K700C,初期价格稳定之后,降幅一直不是很大,尤其是9月初降到3360元之后一直没有变动。经历了十一长假之后,今日该机的价格终于再次松动。在519SHOP,该机价格调整为3180元,距3000大关已是近在咫尺。

    K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具有强大的影像功能:不论是静态照片,动态视频;不论是亮丽的色彩,还是生动的形象,都可尽情收录在K700c的影像天地中。其最长不间断拍摄45分钟视频,内置VGA数码相机,并配有补光灯,4倍数码变焦,所拍照片最大可扩展至1280x960像素,41兆超大内存,最多可存1500张心爱图片,176x220像素的超大TFT彩色显示屏,所有功能的融合都贴近使用,让您感到的确是一种享受。

无敌速降索尼爱立信K700C北京将破30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该机还有全方位娱乐功能:在这个移动娱乐时代,她不仅是一款手机,更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娱乐补给站。听、看、玩,有K700c相伴的时刻,烦闷不会光临。她可以直接播放你喜欢的音乐或歌曲MP3,40和弦铃声,支持3D及多用户再现游戏,更是给您以身临其境,乐趣加倍!

    该机还拥有QuickShare快享概念:操作越来越简便,分享越来越快捷,与她亲密接触,你会惊讶地发现,沟通可以这么简单。通过蓝牙的技术支持,你的K700c可以轻松在电脑上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或无线上网冲浪,也可以与其他手机或设备进行资讯交换。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