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8日手机行情:节后市场价格回升 N8情侣版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NEC N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是NEC首款手写输入的手机,做工优良,市场反响良好。NEC N6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作为N610的升级版,也已经悄然登陆京城市场,成为新一代的手写典范,现在的上市价为3680元,价格并不是很贵,是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参加市场竞争。

  NEC N620的体积为99.5×52.5×20mm,重量为110g,可选颜色为蓝色。NEC N620 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便是稳重成熟大方,边缘曲线圆滑且极具流线形的机身让其在稳重成熟的同时并不与时代脱节,潮流时尚与稳重并在,让人无法不佩服 NEC 设计师别具匠心的一番设计,非常适合追求品位的商务男士使用。

18日手机行情:节后市场价格回升N8情侣版露面
图为:NEC N620手机


18日手机行情:节后市场价格回升N8情侣版露面
图为:NEC N620手机


  N620 采用了 26 万色的 TFT 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176 × 220 像素,屏幕的可视面积更是达到了 2.2 英寸,带给人绝佳的视觉体验,宽广的屏幕使得手写起来更加行云流水。64和弦的铃音,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内置闪光灯,支持多达18张连拍及视频的拍摄,待机时间最大为200小时。

18日手机行情:节后市场价格回升N8情侣版露面
图为:NEC N620手机

    当然,NEC N620还有其它非常多的功能:日程表、五个闹钟设置、记事本、计算器、货币兑换、世界时间、纪念日、倒计时、秒表等储多功能都能满足你的平常需求。

  综述:作为 NEC 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 N620 ,2.2 英寸的 26 万色的屏幕,全面的手写功能,30 万像素的 CMOS 摄像头,清晰细腻的屏幕显示,全面支持 JAVA 程序,另外配合合理的市场定价3680元, N620 应该可以得到一定的市场份额。不过其缺点是手写输入识别速度较慢,没有提供红外线和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的连接和其他手机以及个人电脑进行信息的传送和储存。

价格:3680元
商家电话:010-66519639(西单科技广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