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LG百万像素系列手机上市 掀起强势拍照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27 IT.COM.CN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Ivy

    就在国内外手机厂商为争抢百万像素新品市场拼得火热之时,早已因多款超强百万像素手机产品大吊国人胃口的LG动电话,终于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做出惊世之举。2004年10月13日,就在由LG移动电话长期冠名赞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热门节目“LG手机时尚韩国”的韩国歌手颁奖典礼上,LG移动电话一举发布了其130万,200万,324万像素手机产品。其中,LG C9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LG C9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分别是国内首款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拍照高端手机。在多款产品探路市场半年之后,LG终于表明了誓做移动通信界“百万像素手机专家”的实力和决心。

LG手机——用我的数码相机打电话

     曾有业内人士预测,百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将成为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LG移动电话此次发布的三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功能覆盖了百万像素的130万、200万、300万三个等级,手机类型则横跨CDMA与GSM两种网络,并且在历史上第一次实现了“手机与数码相机的真正融合”。如果说以往的拍照手机仅仅是手机与低端摄像头相结合的产物,那么这一系列百万像素手机显然已经达到了通讯设备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堪称手机与数码相机的第一次交锋。毫无疑问,这三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已经成为了LG移动电话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史无前例的重磅炸弹,尽展了LG移动电话的专业研发实力,巩固了LG移动电话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科技领先地位。

LG百万像素系列手机上市掀起强势拍照风暴
图为:LG C950手机

     LG C950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3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堪称LG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中的专家级旗舰产品。作为一款准3G产品,LG C950配备了324万像素的CCD摄像头,能够拍出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的照片。它还支持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有声动态摄像,这使其无异于一部便携式专业级数码摄像机;它还具有强大的MP3播放功能,支持从网上下载精彩短片和MP3歌曲;另外,LG独创的72和弦铃声也将顶级的手机天籁注入到这部影音娱乐旗舰之中。颠覆传统,挑战手机视听极限,就在LG C950。

LG百万像素系列手机上市掀起强势拍照风暴
图为:LG C910手机

     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款200万像素拍照手机,LG C910不仅配备了2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支持高达1600×1200分辨率的数码照片拍摄,更具备许多以往只有在专业级数码相机中才能见到的手动功能。此外,专业的影像摄录功能更允许你拍摄完全不限时的影像片段,借助SD卡扩充LG C910的存储空间之后,你便拥有了一部专业级的数码摄像机。更加诱人的是,LG C910还集成了MP3播放功能,配合它那一对霸气十足的立体声环绕扬声器,其影音娱乐的王者风范彰显无余。

     LG G9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是LG移动电话在GSM系列手机中的百万像素级旗舰产品,它继承了LG GSM系列机型出类拔萃、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及精细做工。除了主打GSM市场的130万像素CCD摄像头与丰富的专业拍摄功能,这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还采用了全新的Di-Ca-Look设计,该设计还为LG赢得了国际著名的2004汉诺威iF产品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CHINA WINNER 2004)。另外,双TFT彩屏、270度可旋转外屏、高保真MP3播放器,这些汇集在LG G920中的时尚元素,都为这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LG百万像素系列手机上市掀起强势拍照风暴
图为:LG G920手机

     与三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LG C9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它具备30万像素CCD摄像头及高保真MP3播放功能,拥有最高档次的双26万色TFT彩屏和72和弦铃音,以及包括内存扩展、78分钟连续摄像等在内的时尚功能。这款出色的影音娱乐一体机,必将成为追逐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一族的新宠。

LG百万像素系列手机上市掀起强势拍照风暴
图为:LG C930手机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丰富,有专家预测,未来的手机将成为整合了通讯、MP3、DC、DV、游戏机、掌上电脑的智能平台。这几款LG手机新品的发布,无疑已经拉开了高端准3G手机凭借高尖端技术,朝着综合应用方向迅猛发展的序幕,也让我们看到了LG移动电话庞大家族的冰山一角。据相关人士透露,LG移动电话正在加紧研制500万像素、带有光学变焦的拍照手机,与消费者见面也只是时间问题。可以预见,在未来,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发展以及影音娱乐手机的普及,必将成为近期手机市场的热点。这些百万像素影音娱乐巨舰的发布,必将成为国内移动通信发展史上的永恒经典。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