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5日手机行情:松下X400跌400 诺记3100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8:22 IT.COM.CN

  

【北京报道】

    从索爱专卖店获悉了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目前索爱专卖店又将旗下两款手机产品调价,他们分别是面向低端用户的T23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以及针对高端方面设计的K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两款手机的调价也让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性价比突现。大家也可以从他们面对的不同用户群看出索爱专卖想要抓住各种不同阶层消费者的用心,不过价格低廉才是真正的实惠,消费者们是不会计较别的问题的。

15日手机行情:松下X400跌400诺记3100破千元
图为:索爱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首先我们来说说低端彩屏机T238吧,这款手机在当初的上市价格就不高,基本控制在了1500元之内,而经过漫长的市场磨练,手机的价格也一度跌到了1100元左右,这也许是其低配置的必然吧。现在这款手机索爱专卖店打出的最新价格为998元一部,但是如果消费者在购买时提到我们IT世界的话便可以用950元的更低廉价格将其带回家,真是很不错了。不过这款手机在屏幕和铃声等方面并不出众,坦白说只适合于一些囊中羞涩的低端消费者,不过其帅气小巧的外型和人性化的功能也确实不错了。

15日手机行情:松下X400跌400诺记3100破千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我们再来看看K700c这款在前段时间非常热销的机型吧,上次我们提到它还是在索爱专卖店以3450元的价格销售,并且赠送一块原装电池的时候。而这次新近调整的价格依然会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现在这款手机产品只要3290元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了,如果提到IT世界的话以32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元的价格购买就显得性价比相当突出了吧。龙龙建议喜欢这款手机还未出手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不说别的,就是他那至少可以连续摄像45分钟的功能就值得我们购买,毕竟这款集蓝牙、JAVA等高端功能于一身的手机产品确实非常吸引人。

15日手机行情:松下X400跌400诺记3100破千元
图为:可更换面板的蓝牙耳机——HBH-600

  对于以上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那里看看,现在他们还在进行蓝牙耳机HBH-600的特价销售活动。HBH-600现在也在原价格基础上下调390元。这款可以更换耳机前面板的蓝牙产品原价为1380元,现在提及IT世界就可以按照990元的促销价格购买到,非常的实惠!因此想要购买索爱手机的消费者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