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熊猫手机专题 > 正文

国产尖兵--熊猫多款机型广州降价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文/001pc

  熊猫:

  熊猫82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款机型在前段时间推出499元速销活动,目前828的市场价虽然普遍都是499元,不过,低端市场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小编今天看到有少数商家打出450元这个历史低价。

国产尖兵--熊猫多款机型广州降价促销(图)
图为:熊猫828手机

  虽然这款机型在功能上已经落后,不过,该机只有59克的重量,相信会令许多MM爱不释手,无论是挂在脖子上面还是拿在手里,都相当方便,追求轻小和低价手机的朋友,828的确是很好的选择。

  双屏幕机型GM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目前的售价为1100元。该机最大的卖点是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在千元级的机型当中,拥有主流的屏幕参数还是不多见,铃声为40和弦,扩展功能就不尽人意,红外线、JAVA都没有,只能通过数据线来传输数据。总得来说,GM600的卖点就只有屏幕,对屏幕显示效果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多花钱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GM600。

国产尖兵--熊猫多款机型广州降价促销(图)
图为:熊猫GM600手机

  中高端机型X7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报价为2500元,价格相当稳定。X70的内外屏幕都是采用65536色TFT材质,内屏的可视面积达到了1.8寸,另外,主屏采用的是纳米防划伤技术,拥有这一项技术,就不用担心屏幕受伤。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180度旋转取景和支持4倍数码变焦。从功能来看,X70的确是不值这个价钱,但是,由于X70采用纳米技术,成本上要比其他机型高。

  熊猫828  价格:499元
  熊猫GM600 价格:1100元
  熊猫X70  价格:2500元
  商家:中华广场四楼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