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7款Symbian手机终极实测 诺基亚3650垫底(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最多Symbian S60手机Benchmark比并

  测试解说

  以下编辑部会使用SPMark 04测试共7款S60的手机,测试方法是在开机后,实时使用SPMark 04对每部手机作出测试,为求得到更准确的数值,会先后作3次Benchmark测试,执行全部测试后,便会出现分数,编辑部会将3次所得分数总和除3,而得出一个平均分,这亦是每项的最后得分。

  测试会以整体得分SPMarks 04作最后结果,分数最高者得胜,另外,SPMark 04会针对3D及System作出细项测试,同时也会提供该两项的综合得分,这代表该两项目上的整体表现。做这个测试的目的,是以实质数据去判决手机的强弱,并可让读者得知,正在使用中的S60手机的硬件配备又是甚么。

  注意:

  在此先说明一点,由于在截稿前仍未能借到Motorola的A925,所以今次并未对A925作出测试。

  由于今次用作测试的SPMark 04并未支持UIQ接口,故采用UIQ的手机未能作出测试。

  测试结果大公开

  Nokia 3650 


7款Symbian手机终极实测诺基亚3650垫底(8)
图为:诺基亚3650手机

  Nokia 3650已经是数年前产品,所以系统及3D表现较其它Smartphone逊色亦可理解。不过,这机被视为Nokia 7650的进化版,但是各项Benchmark分数、3D及系统表现、甚至是总分,均远远落后前辈,只有2D图标显示及内置ROM胜过Nokia 7650,似乎难以令人接受。这机亦成为今次Benchmark测试最低分者,与对上一部Nokia 7650还要少150分,实在始料不及。 

7款Symbian手机终极实测诺基亚3650垫底(8)

  System score 470 3D score 477 SPMarks 719

  Nokia 6600 

7款Symbian手机终极实测诺基亚3650垫底(8)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Nokia 6600可算是Nokia第一部较轻盈及靓样的Smartphone,有外表之余,内涵仅仅勉强及格。它的总分较Nokia 7610少好多,但高过其它Nokia Smartphone 例如N-Gage、N-Gage QD、7650,较之Siemens SX1只差些微分数。不过,它的3D测试非常低分,连最古老Smartphone Nokia 7650也及不上,亦是7部Smartphone表现最差的,令人意想不到。 

 7款Symbian手机终极实测诺基亚3650垫底(8)

  System score 648.67 3D score 456.33 SPMarks 87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