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上海市场2000元级中端超值直板手机挨个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市场2000元级中端超值直板手机挨个看(2)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西门子CX65是西门子65系列手机中第一款上市的产品。屏幕使用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但色彩不及其他品牌鲜艳。CX65机身拥有10M内存。虽然CX65既没有内置FM收音机也没有MP3播放功能,但是CX65的DIY潜力却非常的大。CX65的系统采用文件管理器式管理,可以方便的对机身内的文件进行随心所欲的编辑。CX65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有声录像拍摄能力。特别喜欢DIY手机的朋友选择CX65是绝对不会后悔的哦。CX65的市场价格为2450元左右。

 

上海市场2000元级中端超值直板手机挨个看(2)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OT756是阿尔卡特04年的重头产品。不过可惜由于上市时间的一拖再拖错失了占领市场的最佳时机。OT756的极大特点就是支持MP3铃声,支持很短时间的录像拍摄,以及价格便宜。OT756当前的市场价格为2150元左右。

 

超值商务推荐:诺基亚68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上海市场2000元级中端超值直板手机挨个看(2)
图为:诺基亚6820手机

 

6820的外形设计还是充满了科技感。隐藏在机身内部的全字符键盘对商务用户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便利。

 

6820的功能完全都是为商务应用而设计。除了全面的商务功能之外,6820也同时支持红外和蓝牙连接。6820的屏幕仅为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内置摄像头也只有11万像素。不过对于追求实用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都是无足轻重的。在2180元的价位上,6820无疑是最超值的商务用手机。

 

综合性能性价比推荐:三星X608

 

上海市场2000元级中端超值直板手机挨个看(2)
图为:三星SGH-X6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如果你对DIY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无法忍受黯淡的屏幕和刺耳的铃声的话,那就考虑考虑三星的X608吧。

 

X608的屏幕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铃声为40和弦。机身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1000×6项通讯录。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补光灯,可做180度旋转,支持多种照片特效和高速连拍。X608机身内存容量为9M,但是内存分配上存在诸多限制,虽然支持Java,但是只能通过GPRS下载。DIY并不是十分有利。但是X608身材小巧,拍照功能不错,屏幕铃声做工都不俗。最适合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手机用户。X608当前售价为2180元左右。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