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尽显巾帼风采 10款最具女性气息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TOP5 蒙宝欧 828

眼球诱惑:★★★★
潮流程度:★★★

   最早关注女性手机的国产品牌TCL,也在女性美方面颇有造诣,蒙宝欧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服装界和珠宝界的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合作,蒙宝欧828在圆形面板四周镶嵌了一圈共36粒细小的宝石点缀,会让很多女性朋友爱不释手。

尽显巾帼风采10款最具女性气息手机导购(2)
图为:TCL 蒙宝欧 828手机

   该机采用65K色屏幕,面配备40和弦主流铃声单元,不过不支持多媒体短信有些不合时宜;支持CLASS10级别的GPRS功能,实用功能对女性朋友还是比较体贴。


TOP6 西门子 S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眼球诱惑:★★★★★
潮流程度:★★★

   这款手机是2003年度最热门的产品,绝对属于珍藏级的产品,征服了众多女性朋友的眼球。小巧玲珑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该机采用的4096色STN液晶屏,不但可以方便的收发EMAIL,而且完全对MMS彩信支持;16和弦铃声,支持红外

尽显巾帼风采10款最具女性气息手机导购(2)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TOP7 飞利浦 63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眼球诱惑:★★★
潮流程度:★★★★

  飞利浦 639给大家是女性那种鬼魅的魅力,魔镜功能非常体贴,75克的身材绝对轻薄。外屏上覆盖了特色的有色反光镜面材质,可作为镜子使用。639采用65536色TFT屏幕,32和弦的铃声;每日星座运程则是比较有趣的娱乐功能。疯狂时钟功能中我们可以选择5款动画,每到预定的间隔时间,外屏便会自动出现动画报时,相当有特色。

尽显巾帼风采10款最具女性气息手机导购(2)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TOP8 摩托罗拉 V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V80在旋盖基础上,加上太极的线条感,给人一种极具个性的女性美。180度旋转、圆滑的造型,金属感银圈还可以在来电时透出彩色闪灯,神秘中透露着性感。

尽显巾帼风采10款最具女性气息手机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65536色TFT彩色屏幕,24和弦的铃声,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配备了蓝牙接口,支持JAVA,机身的内存为5.5MB,支持对MPEG4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使用很有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