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上海市场明基26万色折叠摄像手机A500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市场明基26万色折叠摄像手机A500上市(3)
图为:明基A500手机键盘

 

A500采用不规则的按键设计。两侧按键较小,中间按键面积较大。虽然是白色背景灯,但是仍旧能看出每行之间的明暗区别,在夜间方便用户定位按键。

 

上海市场明基26万色折叠摄像手机A500上市(3)
图为:明基A500手机屏幕

 

A500的屏幕是它大卖点之一。采用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不仅亮度出色,色彩鲜艳,颜色的过渡也相当柔和。默认的这张海滩墙纸效果就非常出色。

 

A500配备40和弦铃声,还支持15秒/段的录音铃声。A500是一款三频机型,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最大容量为96KB);支持来电黑名单/白名单功能;支持Java;支持WAP 2.0;内置英汉双向词典;内置股票直通车软件;内置红外接口。

 

上海市场明基26万色折叠摄像手机A500上市(3)
图为:明基A500手机屏幕

 

A5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段数字变焦,支持照片特效,支持多种情景模式,支持照片加框和旋转,支持拍摄最长160秒的有声录像(总长240秒)。拍摄的大头照还可以使用内建的魔浮变脸II来随心所欲的BT哦,呵呵。

 

A500机身共有20M的内存空间,可供用户使用的约为18M左右,16M用于拍照和拍摄功能,1.1M用于Java程序存储,剩下空间用于保存500组通讯录,1000条短信以及记事本等等。其中1000条短信的存储在整个手机市场上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就属A500最强悍了。

 

A500的上市价格也并不算高,商家报价为2380元。从A500的综合功能来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2380元的价格比三菱M7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还要便宜近200元,但是A500的功能尤在M750之上,性价比不错。想要购买一台独特的折叠拍照手机的朋友可要好好考虑一下这款A500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0众赢通讯(54252712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