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S65与户外运动M65手机金秋应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6:48 新浪科技

  两款令市场期盼已久的手机西门子S65和M65金秋时节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一部内置130像素摄影及摄像机的商务手机S65,加上一部专为户外活动设计的运动型手机M65,两部手机的出现可谓应时应景,不仅正合人们神清气爽的好心情,更让市场领略了西门子移动电话技高一筹的经典设计。

  西门子移动电话中国区副总经理韩梅蕊女士表示:“西门子手机一向凭借领先设计与卓越品质而深受市场欢迎,此次上市的两款各具特色的全新机型,是对西门子严谨务实的一贯设计风格的精准表达,我们相信这两款手机将赢得全球用户的深度喜爱。”

  作为西门子首款内置130万高像素VGA摄影摄像机的经典商务手机,西门子S65堪称当前市场上“气质”最出众的手机:高贵儒雅的造型,简洁干练的线条,精致细腻的设计,在含蓄中充满自信;卓越影像功能,令高品质的清晰影像在65KTFT彩屏上可以得到逼真还原,还可以通过电邮与人尽情分享;强大易用的移动办公功能,让管理日常工作轻而易举。集领先技术、出色设计和卓越品质于一身,西门子S65特别适合那些既追求高效工作又向往精致生活的现代型商务人士。

  为满足运动型用户对户外多媒体手机的期待,西门子M65可谓不负众望:坚固而沉实的金属橡胶外壳,具有避震功能的金属保护框和橡胶防撞圈,用来保护摄像和照相机镜头的橡胶,将防水溅、防震、防尘功能在多媒体环境下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将户外活动的精彩画面通过镜头收录于手机中,还可以通过彩信与朋友们轻松分享。对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西门子M65独有的备选附件“自行车计程器”尤其值得推荐:与手机一起固定在自行车扶手上,可以预设路程、显示距离、管理路线和提供导航,特别适合中国用户。

  从西门子S65和M65身上,我们可以感觉到西门子移动电话的一种变化趋势,更严谨、更务实,并保持着在严谨务实轨道上的不断创新。“越是经典的,越是永恒的,注重设计与品质,用设计演绎真实生活,这是一种源自德国智慧的本质回归,也是西门子移动电话的品牌精髓。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