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29 中关村在线

  

   阅读器可查看或编辑PDF、EXCEL、POWER POINT、WORD等格式的文件,这就使它的应用性得到了提升,如果刚好外出却又要查看一份文件,那么可以让公司同事将文件发到你的MAIL里,我们用A780收取再查看,然后确认就可以了。

   我的文档其作用与WINDOWS我的电脑类似,通过它可以管理话机内的文件,查找有用的程序有音/视频,当然从这里也可以直接查看文件,包括属性及运行程序,查看文件属性有两种方法,其一是利用右下角的菜单键,另外便是用笔常按某程序,也会弹出管理菜单。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菜单

   A780延续了A768广受好评的智能语音操作系统,可以对语言指令进行智能辨别。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吩咐”一声,说出对方姓名或者读出电话号码,A780马上便会从记录繁多的电话簿中向您提供您所需的电话号码。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轻松查询短信息、信号、电量、时间等系统状态。即节省时间,又准确高效。对哪些商务联系众多、信息沟通频繁的商务人士而言,A780就如同随身的一名好助手,只要简单的语言,就能领会意图,完成命令。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菜单

   配置了312MHz处理器的A780在多媒体处理上拥有较强的优势,内置的媒体播放中心可支持REAL、MPEG4、H.263、MP3格式的影音文件,并且在播放过程中没有停顿的情况发生,如果拥有较大的存储卡,那么我们可以把喜欢的电影COPY到手机中,在旅途中观看是再好不过的了。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菜单

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80抢先试用(6)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