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运动商务由你选 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广州行情】大家盼望已久的西门子S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M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已经在手机柜台中等着大家喽,要商务型还是运动型,由你选!千万不要手软哦!呵!

精英科技,演绎极致美学

  由以上的广告词可以看出,S65的外观不俗!金属外壳加上轻薄的设计,整体典雅又不失质感。

运动商务由你选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运动商务由你选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S65是西门子首款具有130 万高像素内置摄像头的手机,拥有5倍变焦功能,高达1280×960像素的分辨率和每秒15帧的拍摄速度。32兆的多媒体记忆卡能存储录音、影像并转存电脑上的文件!

  S65还有着强大的商务管理功能,除了工作日程表、任务清单、1000组通讯录等的存储,还能与电脑联机对商务数据进行管理;也可以通过蓝牙传送数据资料。S65的上市价格是:3980元。

运动商务由你选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风.沙.水.土.泥 无所畏惧

  如此刚毅的广告词,自然是M65代言!看看M65宣传单张上那一脸泥仍笑得迷人的帅哥,果然是“无所畏惧”!

运动商务由你选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图为:西门子手机宣传广告

  M65特有增强型户外运动保护设计-橡胶密封条及金属边框,是西门子专为热爱户外活动人士设计的手机。

  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有5倍变焦。可以录音,支持采信、GPRS和无线JAVA。

  M65具有防水溅、防震及防尘功能,还有可供选配的“越野精灵”配套附件,能把手机方便地安装在自行车的扶手上。还具有自行车电脑和旅行管理系统。

  M65的上市价格是:2780元。

运动商务由你选广州西门子S65/M65强势上阵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