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定向维修专题 > 正文

每周手机有问有答--如意通不用为何少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53 北京青年报

  文/戢诩

  □神州行停用三个月以上其号码是否作废

  读者姚长河发来寻呼询问,神州行停用三个月以上,这个号码是否作废?

  可以听一下提示音,如果提示音说是空号,就不能再使用了。如果提示音说已过期,充值后就可继续使用。

  □固定电话装ADSL有何优惠

  读者郭琪发来寻呼询问,固定电话如何申请安装AD-SL?在何时安装有优惠?

  用本机拨打10060,选“3”,就可申请安装ADSL。在9月21日至10月20日期间安装有优惠。赠送ADSL上网使用费180元,分12个月赠完,每月15元;赠200元网络应用产品。

  □如意通卡不使用为啥费用自动减少

  读者江玲发来寻呼询问,如意通卡不发信息,不接打电话,为什么费用自动减少?能否打印清单?

  用本手机拨打10109696(联通SP专席)看看网站是否扣了信息费。如意通用户没有清单,打印不了。

  □阿尔卡特OT51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怎样输入英文

  读者王志达发来寻呼询问,阿尔卡特OT511手机在发短信时怎样才能输入英文?

  在编辑短信时按“OK”键,有拉丁文出现,然后输入英文字母即可。

  □迪比特204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怎样调整日期

  读者温善发来寻呼询问,迪比特2048怎样调整日期?

  从菜单里进入时间设定后就会显示日期,将确定的时间输入进去即可。

  □诺基亚21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可以下载铃声吗

  读者刘伟发来寻呼询问,诺基亚2100手机可以下载铃声吗?

  可以下载单音铃声,首先要开通GPRS手机上网业务,从网上找到支持2100的铃声即可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