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消费者投诉东信手机 EG730修四次仍有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50 北京青年报
消费者投诉东信手机 EG730修四次仍有故障
图为:消费者投诉东信手机 EG730修四次仍有故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文/刘会涛

  手机援助栏目:

  我于2003年12月13日在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买了一部东信EG730手机,使用了仅仅半个月,手机屏幕出现乱码,整个屏幕都是一条一条的。我来到东信手机位于朝阳门的客服中心
,经过检测,调换了新机。此部手机使用了4个月,振动失灵,我又去换了主板。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过了3个月后,手机又出现自动关机,而且开机后,找不到网络。我第三次来到客服中心,又换了主板,这时我已经对东信手机的质量深表怀疑。可是仅过了三五天,手机一合盖就自动关机,我感到很绝望,心里不禁自问:还能相信客服中心吗?在我第四次来到客服中心时,他们依旧是一检测到质量问题就换主板,我心里起疑了:“5天前,他们给我换主板前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主板有没有问题呢?”就这样,主板又换了一块。

  最令人气愤的是,现在我的手机还是自动关机,一天至少8次。而且我发现手机的原装电池也鼓起,我还没来得及去客服中心检测。由于时间的缘故,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去跑客服,而且我也不想再次走进客服,因为我已经彻底对他们失去了信任。可是我又不甘心,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一个“废品”。

  这半年来,我往返于客服中心,不知花了多少时间和路费,还带来了不少思想负担。按理说,手机应该是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可东信EG730给我带来的却是一大堆烦恼。

  我给贵报写信,只希望东信手机厂商反思其产品质量问题,生产出能给人们带来方便的高质量手机,同时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

  投诉人:刘德斌

  消费者刘德斌购买手机后,多次往返于客服中心,可至今手机仍然存在自动关机的故障。根据手机三包第十条和第十三条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移动电话机主机出现质量问题的,由修理者免费修理。修理者应当保证修理后的移动电话机商品能够正常使用30日以上。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

  为尽快解决问题,消费者可以向消费者协会、信息产业部门移动电话机(电话机)产品质量投诉中心、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和其他有关组织申请调解。同时,消费者可以向产品质量监督部门申诉机构或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申诉,由产品质量监督部门或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其改正。

  -供图/Photocome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