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2日手机行情:K700c售3180 飞利浦535降200(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索爱今年的04新品全球发布会上公布的新机现在也已经出的七七八八了。P91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S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都悉数上市。而K500c的两个兄弟机型K506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K5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c离上市也不远了。看样子索爱靠这几台手机顶过今年剩下的时光是决没有问题的。

小编今天得到消息,索爱当前中高端的主力产品K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售价发生了很大的调整。其最新售价仅为3180元,并且礼包仍旧赠送。

 

12日手机行情:K700c售3180飞利浦535降200(2)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K700c最大的优点就是屏幕和铃声异常出色。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在色彩、亮度以及细腻程度上都无可挑剔。喜欢更换墙纸的朋友一定会如鱼得水的。

 

12日手机行情:K700c售3180飞利浦535降200(2)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摄像头特写

 

K700c的铃声也是它的一大特色。40和弦铃声不仅音质出色,音量也大的惊人。由于K700c支持MP3格式的音频,其铃声库可以说是无穷的大。作为网络最常用的音频格式,MP3资源实在是太丰富了,随便动动手就可以获得足以让路人侧目的铃声。

 

K700c支持Java 3D,内置FM收音机加上MP3播放,娱乐功能非常的强大。加上内置红外和蓝牙接口,扩展性也相当好。平时DIY的图片、铃声和Java程序都可以方便的上传到K700c里面去。

 

12日手机行情:K700c售3180飞利浦535降200(2)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K700c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通过插值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数码照片,还可以拍摄无限时的有声录像。出去玩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拍下生活的点点滴滴了。

 

可惜K700c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机身内存容量为41M,由图片、音频、Java程序、视频等共享。就小编的实际使用经验来说,K700c的最大缺憾并不是因为内存容量无法扩充,而是在传输数据时速度不够理想。在传送5M左右的MP3音乐时K700c着实让人心急。红外和蓝牙的传输速度无法令人满意,而USB口的数据线也迟迟不见踪影,想要把K700c当成MP3播放器的朋友恐怕要失望了。小编为K700c在播放MP3时优秀的音质感到可惜。

 

在诺基亚62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降价到2980元之后,K700c卖33XX元就显得昂贵了许多。毕竟除了屏幕和铃声,6230并不输给K700c多少。而且6230还支持MMC进行内存扩充,潜力要高于K700c。这次K700c降价至3180元无疑是非常聪明的举动。毕竟K700c是双电双充加COM口数据线,同样配置的6230价格也差不多了。想要顶级屏幕和超酷铃声的朋友就选择K700c吧,你是绝对不会失望的。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