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北京市场清华紫光26万色TFT手机U80不足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16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日前清华紫光推出了一款叫做U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手机产品,这款产品在一般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些硬件方面的配置相当的豪华。而现在公主坟迪信通方面的售价为1980元,将这款产品的价格牢牢的控制在了两千元之内,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的有吸引力。

北京市场清华紫光26万色TFT手机U80不足两千
图为:清华紫光U80的外观

  U80属于面对女性消费者设计的手机产品,机器采用了双屏翻盖的设计,机身设计相当小巧且充满了时尚气息,并配有宝石蓝和法拉利红两种动感的颜色,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手机使用了双26万色的TFT彩屏,重量也仅有85克,惹得迪信通的女营业员们都对这款产品爱不释手。

北京市场清华紫光26万色TFT手机U80不足两千
图为:U80的背面

  不仅如此,手机还选用了40和弦铃声外加内置摄像头的豪华配置,JAVA功能的加入更使得这款手机配备的内存达到了128M之多,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视听方面的需求。但是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就形同鸡肋不仅没有什么亮点就连过人之处都提不上了,很符合一些人对女性手机的看法……华而不实。

北京市场清华紫光26万色TFT手机U80不足两千
图为:它是这样放在包装里的
 
北京市场清华紫光26万色TFT手机U80不足两千
图为:外包装相当个性,酷似一个登月舱

   以上一点就可以从U80的外包装上充分的得到证实,这次他们使用了桶装设计,并且将这个包装桶制作成了飞船登月舱的造型充满了新意。销售商也将其外包装摆放在柜台中招揽顾客,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足见女性消费者重外不重内的特点。总之这款手机对于一般女性消费者的杀伤力还是相当的大,这个配置和价格也完全值得消费者考虑!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