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窈窕淑女--上海NEC直板拍照手机N100到货 (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N100的屏幕配备128×160像素的CSTN彩屏。虽然在亮度上不是最好,但是色彩方面总还是不错。

窈窕淑女--上海NEC直板拍照手机N100到货(3)
图为:NEC N100手机


 

N1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支持连拍和视频拍摄,支持照片特效。

 

N100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来电防火墙;内置金山词霸和移动QQ,内置红外端口。

 

N100拥有2.5M的机身存储空间。另外还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500条通讯录。

 

N100的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Java、摄像头都具备。短信和通讯录容量亦相当大。加上商家1880元的报价也不算高,在低端市场应当有一席之地。更为有利的条件就是N100和N109是情侣机,年轻的情侣可以考虑一起购买一对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1瑞德通信(54905688)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