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华丽不花巧 广州市场西门子旗舰S65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34 IT.COM.CN

     文/问月@BB仔

    【广州报道】“百万像素”——一个2004年国际手机产业的关键词,一个各大厂商共同追逐的目标。自6月下旬首台百万像素手机(NEC N8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正式登陆我国市场以来,平均每个月都有一款震撼业界的百万旗舰大作出现在咱们眼前。抢先于国庆长假前登场的索爱S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更成为了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万人迷!而这个十月,终于都轮到产业元老西门子发威了…

   纵观目前市场上搭载了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产品,无一不是外型标新立异,就是功能繁杂花巧,虽然制造商总是喜欢帮它们打上什么“高端商务通讯产品”之类的美名,但其实商务人士所追求的简单实用却往往办不到。于是,西门子本年度的旗舰产品S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便成为了一部分人的“期望”。

华丽不花巧广州市场西门子旗舰S65火热登场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经过漫长的等候(西门子给人的形象总是有点慢吞吞的^-^),笔者今天终于收到了S65登陆广州市场的火热快报!首批到货的经销商目前打出的零售价格为3980元!对于一款新上市的百万像素手机来说,这价格的确是便宜到家了。怪不得一到货便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立即为大家抢先报道S65的上市盛况。

    小巧的外包装设计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款出自名厂手笔的旗舰产品!

华丽不花巧广州市场西门子旗舰S65火热登场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打开盒子,里面的“摆设”也是同样的简洁,S65的原装标准配置只有一电、一充和一张32MB的RS-MMC微型储存卡(没错,就是诺基亚7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用的那一种)。

华丽不花巧广州市场西门子旗舰S65火热登场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整机钢琴色的主色调让S65看起来非常沉实稳重,银白色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机子高贵典雅的独特形象。显然,S65是一款完全面向商务人士的中高端机型。机身采用了65536色的TFT彩屏,屏幕分辨率为132×176像素。

华丽不花巧广州市场西门子旗舰S65火热登场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机背承袭了产品的简洁风格,不过在简洁之余,笔者感觉这样的设计还是乏味了点。甚至连目前十分流行的自拍镜子都没有提供。

    拍照功能是西门子S65的最大卖点,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绝非中庸之辈。尽管这一亮点被西门子毫不张扬地设定到机身背后,但其丰富且强劲的拍摄功能还是吸引了世人的目光,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数码照片。

    此外,S65还配备了当前商务手机所必备的各项特长,机身不仅提供了RS-MMC卡插槽和红外线接口,还在西门子系列手机中首次出现了内置蓝牙数据接口!对于新老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惊喜!

西门子S65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32×176)
体积尺寸
109×48×18mm
铃声类型
机身重量
98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USB)/红外线/蓝牙
内置摄像头
130万像素CCD(1280×960)
上市时间
2004年10月
话机通讯录
共1000条
其他特色
Java扩展/支持RS-MMC卡/视频播放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