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简洁 上海松下折叠拍照手机X4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11 IT.COM.CN

     文/两仪四象

  【上海报道】松下X系列手机将大举进军10月的手机市场,之前已经向大家介绍了X1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X2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两款外形相近并且功能和配置相似的手机。此次松下X系列手机中,不仅包括了简洁的直版机型,还包括了折叠机型和滑盖机型,X4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就是一款继承了日系传统折叠机设计,并凸显松下简洁设计的手机。同时这款手机是此次X系列中首部进入市场销售的机型。

超薄简洁上海松下折叠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X400的外壳采用反光度极高的烤漆工艺加工,有红、黑、白三种颜色。与大多数日系手机相似,在正面的中间配有摄像头,在外观设计上X400还是相当保守的。打开手机是可以发现,虽然X400要比X200略厚,但是由于使用的材料不同,X400的重量更轻。从内部看,手机的键盘区比较简洁,但是翻盖手机使用与直版手机相同的128x128像素屏幕就略显小了。
超薄简洁上海松下折叠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从功能来看,X400的功能与X200比较相似,16和弦的铃声,SMS/MMS短信功能,JAVA,红外无线数据传输还有WAP2.0的网页浏览器。在目前看来,这些功能都是最几本的了,有的配置更有落伍之感。X400的摄像头有30万像素,但是也继承了X200的弊病,镜头的焦距是不能调整的。

  目前X400已经在市场上出现,但是以其配置来看,2420元的价格似乎太高了。希望国庆假期过后能降一点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